月观ABC

你好
这里阿冷
是个文画专修
目前在努力进步中!
谢谢喜欢呀(・ω< )★
超爱用颜文字。

看pv的时候什么都没想,光看着雄黄酒说自己“天煞孤星”了,还有那位说话很阴柔的副堂主说的话。可恶,这不就是那什么天师为了糊弄雄黄酒整出来的吗?大致脑一下,雄黄酒回空桑肯定还是独来独往,但少主会天天去找他聊天。他从一开始的闭门不见,到允许少主跟在后面(其实是太烦少主的穷追不舍,不愿再管),再到愿意同少主说话,最后就是认定少主是自己神明中的光!(暴言




“人生不就是一场艰难的救赎吗?穷尽我们一生学会的,不过是彼此拥抱。”



少主在雪中捡到的应该是八卦汤,他和雄黄酒有个约定。在古大哥篇中最后夺走地之契是黄氿。阴阳两面,那雄黄酒内心是有善的。雄黄酒,还得是我空桑的魂!他来了,他来了,他带着地之契走来了!



二次编辑



食宝!你发的资料好害人!把我想的都推翻了(叉腰



可恶,八卦汤老婆竟然是非我道的头儿?那他还倒在雪地里?这,是一个骗局!阴谋!他是要害我啊!如果按照阴阳八卦来讲,雄黄酒有颗赤子之心,那他所谓的煞是一层掩盖善的伪装。由此可判断,和少主在一路上共患难的八卦汤是个切开黑?


三次编辑


好啦,被排挤就是我的命运~(bushi)


刚刚抽到八卦汤,

可恶已经看完好感故事了。


可恶!是也是救赎的故事,他好可爱,一口气把好感拉满啦!是可爱的佛系老婆!(古大哥和元汲:)


两个魂都好可!五一直接暴画好吧。。。。先立个小目标,五张画日更吧!
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